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通知】关于进行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 张红梅   审核人: 杨百忍   文章来源: 学院教务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17

 

各专业系、指导教师:

为保证我院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学校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工作的总体安排,学院将在3月中下旬进行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及开题汇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前期检查工作

1、检查内容

检查的主要内容有: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工作计划、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大纲、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情况、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情况、开题情况、资料翻译情况、毕业实习等。

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教学工作程序及内容见附件,具体要求参见《盐城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工作手册》,文件下载地址:http://pgc.ycit.cn/show.asp?id=3(评估处网站/评估文件栏)

2、检查方式及时间安排

前期检查活动分为专业系自查、学院复查、学校抽查三个阶段进行。各阶段的具体安排如下:

(1)专业系自查。专业系自查方式自行决定,需根据自查情况填写《盐城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前期工作自(检)查评价表》和《盐城工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汇总表》材料电子文档,于3月23日前提交学院教务科,专业系自查过程的记录材料需自行保存。

(2)学院复查。学院将成立检查小组,在各专业系自查后对毕业设计(论文)前期工作进行复查。

(3)学校抽查。学校评估处将于3月下旬,对各二级学院的教师及专业系进行抽查。并按照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工作质量标准,组织校内专家对各二级学院的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前期工作进行线上评价

二、材料提交内容及时间节点

1、专业系

a)各专业系在3月18日前提交本专业的工作计划和教学大纲(电子档)。

b)各专业系在3月23日前完成专业系自查,并提交《盐城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前期工作自(检)查评价表》和《盐城工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汇总表》(电子档)。

2、指导教师

a)指导教师需在3月21日前将所指导学生的任务书、开题报告、翻译等前期材料(PDF文档)上传至毕业设计(论文)评价系统(也就是评估处的日常教学督导系统)。

b)前期检查结束后,指导教师要登录系统,查看是否有学生被抽查到,抽查到的要及时整改并在系统中进行反馈。

三、材料提交方法及要求

a)系统登录方法:在校园外网,登陆信息化办提供的VPN(EasyConnect软件),服务器地址:https://vpn.ycit.edu.cn,账号:教师工号,登陆后点击“校内其他信息系统” “毕业设计(论文)专项评价”(推荐:360安全浏览器的极速模式 ,或者谷歌浏览器)。在校园内网,请打开教育教学评估处网站首页,“业务管理系统”→“毕业设计(论文)专项评价”。

b)所有上传文档,都必须是PDF文档,请教师自己转换。

c)处在疫情防控期间,如有文档欠缺情况(无毕业设计实习环节文档),请在相应上传按钮处导入空白的PDF文档,以保证系统操作正常并顺利提交。

d)教师:“毕业设计”→“毕业设计信息”→“毕业设计录入”中,选择专业系,学生班级,并将毕业设计前期文档(PDF文档)导入系统。

四、前期/后期检查整改反馈步骤

左边“毕业设计”→“毕业设计查询”→点击“被抽中的学生”→点击上边对应的“前期整改反馈”(或者“后期整改反馈”) → 填入整改反馈内容→确认保存。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二一年三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