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主题活动】学院召开“弘扬航天精神,书写时代篇章”主题学生座谈会

作者: 徐浩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26

4月24日上午,学院结合“中国航天日”在会议室召开“弘扬航天精神,书写时代篇章”学生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周政出席,辅导员徐浩主持,在校学生代表参加。

周政指出,中国航天日是为了纪念中国航天事业成就,发扬中国航天精神而设立的纪念日,同学们要发扬伟大航天精神,要有热爱祖国的坚定信念、敢于超越的进取意识、团结协作的大局意识、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结合目前校园封闭管理状态,同学们要全力配合校园管理,严格遵守校园规定,积极投身校园服务,同时做到学习不放松,“既需苦学,还应善读”,“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徐浩要求同学们向航天英雄学习,努力做到“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当下要积极配合学校工作,端正态度,认真学习,走出宿舍,走向户外,积极参与班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