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主题活动】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 徐浩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19

2022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学生进一步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落实防范责任,学院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组织学生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4月14日,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在会议室线集中观看中国大学生在线“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视频直播,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周政主持。他指出,当代大学生应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主动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做好国家安全的维护者。其他学生同步在线观看。

为提升活动效果,由学院团委牵头,组织学生制作国家安全宣传视频并上传至中国大学生视频公众号,组织全院学生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网上答题。

学院将组织学生持续加强国家安全专题学习,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做国家安全的积极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