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就业工作】学院召开考研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徐浩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08

3月7日上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专业系、科、室、中心主任出席。

院长严金龙指出,就业工作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考研指标上不去,就业率也就上不去。实践证明,抓考研有利于形成良好学风。要求学院全体教师关心学生到位,主动督促学生认真完成毕业设计,尽快就业。党总支书记陈阳要求各专业系加强与学生沟通与联系,帮助学生考研复试,或指导就业,每周汇报考研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党总支副书记周政分析了完成2022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指标的可能性和必要性,介绍了推进工作方法,列举了工作案例,要求老师们耐心面对每位学生,现身说法,帮助解决学生难题,积极推进就业工作。

会上,各专业系主任逐一汇报了毕业班学生考研复试、调剂动员和学生毕业实习、就业等情况。毕业班辅导员、学工办主任沈丹介绍了毕业生返校情况和下一步推进考研就业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