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沈丹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1-02

敦品励学,涵养优良学风;明辨笃行,领航青春梦想。12月31日,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周政、全体辅导员、大一大二主要学生干部出席。

学工办主任沈丹宣读了学风建设工作表彰决定,包括江苏省三好学生徐韵淞、江苏省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梁晨逸、江苏省“挑战杯”黑科技专项赛获得者吴梦蕾、梅畅、孙红兴、江苏省节能减排创意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苏发敏受到了表彰。团委副书记陈超然宣读了“民法典.亮旅游”征文大赛获奖名单,包括单明阳、王唯一等11位同学。周政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

大一辅导员徐浩要求低年级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进操场,共同创造良好的学风,不负师长关切、不负时代期许,用奋发图强来装饰青春时光。

周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戒骄戒躁,把成绩作为新的起点,把荣誉作为新的动力,再接再厉,确立更高的努力目标,书写出更加精彩的人生。要求低年级同学以获奖同学为目标,勇于担当,科学规划,用创新创业实践把环境学院学风建设不断向前推进。

周政还对大家进行了安全教育。强调了人身安全、出行安全、交通安全、学生打架、防火、防盗、防骗、防溺水、防传销等,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及时的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会后副书记周政带领全体辅导员检查学生宿舍,及时排查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