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就业工作】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作者: 沈丹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30

12月29日,环境学院在化工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阳、院长严金龙、副书记周政、副院长陈天明、杨百忍、2022届全体毕业生、部分企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周政介绍了目前的就业形势。今年毕业生数量再创新高,全国高校毕业生1076万,同比增加167万,其中江苏省达66万,增加10%,就业结构性矛盾突出,就业挑战性越来越大。同时,经济发展长期向好,江苏GDP增长速度为10.2%,全国排名靠前,毕业生的就业底气也越来越足。周政强调在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同学们应调准预期,先就业、后择业,提出“就业十条”。

杨百忍从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两个方面给同学们在假期中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尽早完成毕业论文的实验或设计;二是完成外文文献的翻译;三是强调毕业实习的要求。

严金龙对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致欢迎辞,陈阳宣布“两在两同促就业,产教融合赢未来”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开幕。2022届毕业生与前来招聘的32家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