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陈超然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环境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09

3月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学院党总支召开春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出席,党总支副书记周政主持,党总支书记陈阳出席并讲话。

陈阳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工作重点,各辅导员要加大工作投入,尤其当前时期,安全维稳不能出现任何问题,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各毕业班辅导员加强对考研学生复试、调剂等方面指导,利用好学生毕业前就业黄金时期,争取实现高质量就业。

会上,周政就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部署,指出安全维稳仍是工作重点,疫情防控不可松懈,并就毕业班学生考研、就业目标、措施逐一提出明确要求。

学生科科长赵晟细化重点工作,请各专兼职辅导员继续关注未返校学生动态,对心理筛查问题学生保持持续关注。各专兼职辅导员就日常工作作逐一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