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校园招聘】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沈丹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环境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21

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地处中国经济最发达的长三角城市群,坐落于中国最强地级市苏州--张家港,这里北滨长江、南近太湖、东眺上海、西望南京,经济繁荣、交通发达,百姓富足、城市宜居,是大学生就业、生活的理想去处。

公司是一家以基础化工为主,化工新材料、精细化工、生物化工和新能源并举的综合性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2274);拥有4家全资子公司、6家控股子公司和十余家参股子公司;是中国化肥行业50强企业、上市公司化工百强企业、化工行业节能先进企业、化工行业环境保护先进企业;以烟煤为原料生产合成氨多次荣获行业“能效领跑者”称号和联碱法生产纯碱“能效领跑者”标杆企业。

公司建有“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和“化工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等平台,致力于通过各个方面的改进和完善为企业的技术进步提供支持,为员工的职业发展搭建平台,为员工的成长营造空间,为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提供便利。

根据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到2025年末实现营收超百亿的倍增计划,为此需夯实人力资源基础,诚邀以下专业人才加盟。

薪酬:

1、本科学历:前三年收入10-15万元

2、硕士研究生学历:前三年收入10-20万元

3、“双一流”院校学生和专业评估B挡及以上的可参加“管培生”计划(培养三年后聘中层,年薪20-40万)

4、公司设置有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为员工实现自身价值和提升待遇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二、主要福利:

1、缴纳“五险一金”和企业年金

2、享受带薪年休假等国家规定的假期

3、提供免费宿舍,夫妻优惠过渡房等

(另外,张家港市对各类人才有购房、租房、薪酬补贴等人才礼遇政策)

公司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金港镇保税区扬子江国际化学工业园南海路1号

电 话:0512-58727123

手 机(微信同号):15051700100(卞先生)

公司网址:www.huachangche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