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校园招聘】江苏光正环保实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沈丹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环境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14

江苏光正环保实业有限公司

简 介

江苏光正环保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工程设计、施工,环境影响评价、环保科技咨询服务,环保新技术研发、推广、应用和服务的民营公司,是集环境污染治理工程设计、制作、施工、调试“一条龙”服务的综合性环境保护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址位于盐都高新区研创大厦六楼,拥有土建、给排水、设备安装等专业施工队伍。

江苏光正环保实业有限公司与环保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南京赛特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江苏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国内众多环境科研单位有着极其密切的横向联系和定期交流,确保公司的技术水平不断得到充实、更新和提升。

公司是江苏省环境保护协会会员,现具有生活污水、工业废水的运营资质、江苏省环境保护协会颁发的环境污染治理资质等。

联系方式:18951559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