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校园招聘】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沈丹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环境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23

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公司

自然生态所·2022年招聘启事

我院原为南京大学环境科学研究所,后在国家事业单位体制改革要求下,改制组建综合性甲级环境科研、规划、设计和咨询服务机构——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公司(http://www.njuae.cn/),并于2020年成为国内首家以环境咨询为主的上市公司。在环境影响评价、自然生态保护、环境规划、环境损害评估、场地调查、环境监理、工程技术服务、环保技术研究等方面为各级政府、各类开发区、百余家世界500强企业等数千家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的服务,获得了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研究成果获多项省部级、市厅级奖励。

为充实我院于自然生态所专业技术中坚力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生态调查(4-6名)

  工作地点:南京(南京大学鼓楼校区)。

  专业要求:动物学、林学、生态学、植物学、植物保护学、昆虫学等生态、林业、农学、环境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

  岗位简述:

1)参与野外调查,配合项目团队开展区域生物多样性调查及相关工作;

2)整理野外调研材料,汇总生物多样性调查数据;

3)配合收集调查项目、部门宣传所需的野外素材。

  任职资格:

1)热爱自然,具备一定的物种辨识能力或者擅长生物生态摄影者优先;

2)积极向上,吃苦耐劳,具备野外调查相关经验者优先;

3)熟悉常用办公软件,能负责有效地完成工作,具备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项目执行能力。

4)身体健康、体能良好,可以接受长期野外工作。

二、福利待遇

 薪资:第一年年薪税前保底8-10万元,特别优秀者薪酬待遇一人一议。

 福利:1)五险一金+商业险;

    2)带薪休假;

    3)其他福利:下午茶、年度体检、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等。

 后续:生态调查岗原则上与指定的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签订合同,表现优秀者转入集团岗位。

三、招聘程序

(一)招聘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7月31日止。

(二)应聘方式:

1、将“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至:why@njuae.cn,联系电话:13795895200,应聘邮件主题及简历名称统一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毕业院校。

2、邮件初选通过后,分两轮面试,一面(可线上)通过后择时二面(如30日内未回复,则视为未通过初选,不再另行通知)。

附:自然生态所简介

自然生态研究所是我院在2014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和党的十八大关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要求而设立的、从事自然生态保护相关工作的专业部门。COP15期间,我所申报的“黄海滩涂‘退养还湿’及丹顶鹤越冬栖息地生态修复试点案例”入选《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发布的“生物多样性100+全球典型案例”,是国内外生物多样性保护的突出贡献者。

我所主要承担自然保护区与生物多样性研究、生态专项评价、生态监测、湿地生态修复等工作。近年主要工作内容包括:(1)植物、鸟类、哺乳、两爬、昆虫、水生、湿地等生态资源调查、监测工作;(2)工程建设项目涉及保护的生态影响评价工作;(3)保护区综合科学考察及规划编制工作;(4)生态系统修复工作;(5)生物多样性保护、湿地保护等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