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安全检查】环境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

作者: 陈华蓉   审核人: 杨百忍   文章来源: 实验中心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0-27

为督促各教学、科研实验室管理规范化,消除安全隐患,根据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安排,10月27日下午,院长严金龙、副院长陈天明、杨百忍及实验中心人员对各实验室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检查人员重点排查了危险化学品、高温、高压、高速危险设备、大型仪器设备、气体钢瓶、危险废弃物处理隐患。针对个别实验室的废旧物品堆放、环境卫生、仪器设备归整等问题进行了专项督查,并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均进行了现场指导与纠正,并及时在学院内下发检查通报与整改通知。

本次隐患排查旨在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工作督查问题整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有序推进我院实验室安全卫生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