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经验交流】学院组织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交流会

作者: cjb   审核人: 陈天明   文章来源: 环境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7-09

为更好地指导学院教师在省级科技项目的申报工作,7月6日下午,学院组织了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院长严金龙教授、张麓岩博士和郭雪洁博士分别做省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与分享,学院20余位教师聆听了会议,会议由陈天明副院长主持。

严金龙教授分别从职业事业态度、科研素养实力等方面分享了基金申请的经验,指出要围绕科学问题,对自己近年科研工作进行系统总结,同时还要注意研究工作的连续性、系统性和创新性。张麓岩博士和郭雪洁博士为我们分享了其在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过程中的一些经验和心得,从选题、立项依据、参考文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可行性分析等方面提出了在撰写基金申报书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建议。

受邀的老师认真准备,将自己申报的经验及历程与学院老师分享,内容精彩、分析全面,与会老师认真听讲并积极交流,收获颇多。

严金龙院长做经验分享

郭雪洁博士做基金交流汇报

张麓岩博士做基金申报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