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工会活动】环境学院工会举办蛋糕DIY亲子活动

作者: 张磊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30

6月29日下午,环境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万达广场格丽斯蛋糕房参加了蛋糕DIY亲子活动,全院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蛋糕师为每一位老师准备了蛋糕胚、淡奶油、转台、抹刀还有切好的水果,为大家讲解了蛋糕的原料,并给大家示范了制作蛋糕的全部过程和注意事项。示范结束后,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孩子们开始迫不及待的动手制作蛋糕,先放蛋糕胚,然后套上塑料圈固定蛋糕,接着涂上一层奶油,均匀的摆上芒果,一层蛋糕一层奶油,最后抹面,铺上水果,一个个精致的蛋糕就完成啦!家长和孩子们纷纷同自己的作品合影,整个活动现场都充满着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将自己动手DIY的蛋糕带回家,与家人一同分享甜蜜,一个普通的下午,因为相约在这里而变得甜蜜温馨。

活动结束后,很多老师表示,学院工会举办的蛋糕DIY亲子活动非常有意义,孩子们体验了一次蛋糕制作的乐趣,拉近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本次活动受到了大家的欢迎与喜爱,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期盼着下一次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