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环境学院召开2022届硕士毕业生欢送会

作者: cjb   审核人: 陈天明   文章来源: 环境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09

2022年6月8日下午,环境学院召开2022届硕士毕业生座谈交流欢送会。研究生院和环境学院领导,研究生教师代表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在温馨而轻松的氛围中开始,老师和毕业生们围坐在一起,畅谈三年研究生生活的感悟以及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想法。研究生院和环境学院领导分别发表了讲话,对圆满完成学业的2022届硕士毕业生表示由衷的祝贺,并期望即将离校的研究生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发挥自己的力量,为社会多做贡献,为母校争光。同时,也期望同学们与老师保持联系,欢迎常回母校看看。毕业生们畅所欲言,由衷表达了对学院的热爱和感恩之情,纷纷称赞学院三年来,特别是疫情期间予以的关怀和帮助,并结合自身经历,从学生工作、教学培养等方面积极谏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