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校领导调研环境学院疫情防控

作者: 张磊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环境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13

4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祖汉、校长方海林、副校长王资生来环境学院慰问参与校园疫情防控住校管理教师,并调研了环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孙爱东陪同。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阳,院长严金龙,党总支副书记周政参加了慰问座谈会。

刘祖汉对环境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保持临战状态,把师生健康放在心上、扛在肩上,维护好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确保学校稳定发展大局;他强调:各二级单位要准确掌握师生信息,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在现有信息渠道的基础上不断拓展信息渠道,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及时全面掌握师生健康信息,对身体健康有异常的师生务必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关心、早应对。

方海林听取了环境学院当前封校管理情况下的学生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辅导员和指导老师需要多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要更要精准掌握学生的心理动态,培养学生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心态,另外要教育引导师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多渠道、多举措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切实关注自身健康,提升健康意识,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多锻炼,不断增强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