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领导调研】校党委书记刘祖汉走访调研环境学院

作者: 张磊   审核人: 陈阳   文章来源: 环境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15

12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祖汉在党办主任顾红陪同下走访环境学院指导工作,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会上,严金龙汇报了环境学院关于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省重点学科申报、环境与生态ESI排名、人才引进、国家基金申请以及2021年度学院科研成果等方面情况。陈阳汇报了环境学院2017级学生就业、2018级学生考研、学生安全等工作推进情况。

刘书记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作了重要讲话。他认为,环境学院的集体精神状态好,班子凝心聚力,团结全体教师干事创业,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刘书记对环境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新要求,他表示,环境学院要以“教学为中心,学科为龙头”的发展理念,解放思想,认准目标,科学决策,改革创新,实施“人才强院”、“校地联合”“聚焦需求”及“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切实加强团队建设,打造特色,提升水平,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