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作者: 王翔   审核人: 陈阳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15

3月13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部署安排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阳主持,全体在校教职员工参加。

会上,陈阳传达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高校大会会议精神,指出学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学细悟、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强化责任担当,扛起自身责任,统一思想,把握大局,明责于心,履责于行,推动学院从严治党纵向发展;要坚持围绕中心,推动责任落实,紧扣重点工作,明确工作思路,形成工作合力,助推质量发展。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周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分别与各专业系、研究所、中心、室负责人签订全面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和政治安全工作责任书、安全稳定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