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徐浩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0-28

10月28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在会议室组织“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周政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沈丹、组织员陈超然、全体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周政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为环境学院的学生,应把建设美丽中国作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落实‘双碳’目标、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和绿色低碳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