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重要会议】环境学院学生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陈超然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25

5月24日,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2022年春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本次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沈丹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参加。

本次会议首先讨论接收2022年春发展对象问题。19级孙玉、李玮晔等10名同志,对入学以来在思想、学习、生活方面的表现做简单介绍,后经8位正式党员无记名表决投票,一致同意接收10名同学为发展对象。其次,经梅畅等26名预备党员同志陈述、答辩,全票通过26位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政在会上勉励各位党员同志要积极进取,作为学生党员,更要做出表率,应以身作则,响应党的号召,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支部书记沈丹指出,学生党员无论在何时都应起模范带头作用,早日树立考研目标,为走向社会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