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活动】学院党总支组织“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徐浩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28

4月2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建军东路校区学院会议室组织“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主题教育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周政出席,学生党支部书记沈丹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周政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要求同学们牢记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为毕业班的学生党员,要正确做好人生定位,在就业工作中积极带头,从基层做起,要有吃苦耐劳精神,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事业中,“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在学业上认真做好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将学到的知识融会贯通;在工作上站好毕业季最后一班岗,协助学院做好防疫工作。

组织委员陈超然布置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入党材料审核等具体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校党委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