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师生党员争当防疫先锋主题活动

作者: 徐浩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13

4月12日晚,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开展“党旗飘扬,师生党员争当防疫先锋”主题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阳、副书记周政、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沈丹主持。

陈阳要求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政策宣传、秩序维护、服务群众中作出表率,带动身边群众规范遵守各项防疫规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影响和带领群众增强信心、战胜困难。

周政要求大学生自觉做科学的传播者、谣言的粉碎者、健康的守护者,师生党员弘扬“爱国、奋斗、奉献”精神,以身作则、当好榜样,带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政策要求,主动投身防疫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