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政治学习】学院组织国家安全日专题学习

作者: 徐浩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12

4月11日晚,环境学院在会议室开展线上“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线参加。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政带领大家学习国家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生物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强调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自觉做到守法护法。要将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贯彻与防疫抗疫全过程,积极履行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责任义务,不断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陈阳要求要结合学院实际,围绕主题策划组织以线上活动为主、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突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