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政治学习】校党委第三巡学旁听组巡学旁听环境学院中心组集中学习

作者: 陈超然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28

3月28日上午,环境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阳主持,校党委第三巡学旁听组组长张雷、成员束安娣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

陈阳强调,要认真组织中心组及党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加强意识形态研判,严格落实学校防疫政策,守好责任田,争取党建工作新成效。

院长严金龙领学了“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及“我校如何持续深入解放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等三方面内容。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学校2022年高质量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将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实现多方面突破。在加强党的建设方面,需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高等教育重大决策部署;深化理论武装和宣传思想工作,讲好盐工故事,展示盐工形象;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教科研办公室主任张红梅、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张磊同志就“贯彻两会精神,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及“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党建研究工作”进行深入研讨。

张雷指出环境学院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目标明确,收效良好,今后中心组成员带头研学,发挥引领作用,在理论学习指导实践上下功夫。当前国际局势风云变幻,所有党员教师要不信谣、不传谣,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严格抓紧落实防疫工作,精准把控重点人群及重点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