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教育】校党史教育巡学督学指导小组来学院指导工作

作者: gjh   审核人: 陈阳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13

为深入贯彻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12日下午,以学校高等教育研究院兼职副院长朱志勇为首的校党史教育巡学督学第四指导组来到学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阳主持会议并向指导组汇报了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院长严金龙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党的革命精神谱系》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等,并指出,学院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和总结经验,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能。学院张莹莹、远野二位老师分别做交流发言。

朱志勇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和学习后,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将学习内容细化深化、落到实处;三要突出特色亮点,将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四要强化主体责任,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