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宣讲团成员徐报喜为环境学院师生作宣讲

作者: 陈超然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环境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决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4月21日下午,环境学院邀请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宣讲团成员、校关工委副主任徐报喜在北校区化工楼报告厅作题为“学习百年党史,做信念坚定的继承人”首场宣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政主持。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社干部、19级、20级学生代表共计400多人参加。

徐主任首先向同学们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分别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的四个历史时期。他指出,从1840年鸦片战争开始,到中国共产党成立、建立新中国、进行改革开放及社会主义建设,其中充满共产党人的艰辛与血汗。当代大学生学习党史,就是提醒大家不要忘记这段艰苦岁月。青年大学生作为祖国的未来与希望,应传以勤学浇筑梦想,以奋斗创造幸福。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徐主任的宣讲史料详实,党史脉络清晰,话语铿锵有力,结合亲身经历,再现百年党史辉煌瞬间。作为大学生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做信念坚定的继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