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gjh   审核人: 陈阳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30

3月2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政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陈阳作《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发言。他强调,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聚焦目标要求,凝神聚力抓落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李璇和周峰分别做重点发言。他们一致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树立大历史观,立足实际、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专业、学院、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能,为“十四五”开新局、谋新篇、创新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