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重要会议】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

作者: 高建慧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环境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1-04

1月4日,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干部及教师代表参加。党总支书记陈阳主持会议。

本次述职采取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述职采取PPT的形式汇报,各支部书记从“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步工作打算”等几个方面入手,围绕“责任人职责,加强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民主管理、加强基层党建的措施、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几个方面逐一进行述职。听取现场述职汇报后,党总支书记逐一点评,着重就“抓基层党建谈特色、查问题、剖根源、讲打算”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在会后要认真梳理前期查摆,领导点评、现场测评、考核反馈指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