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师培训】学院举办“大气污染控制工程设计能力”培训会

作者: zhm   审核人: 杨百忍   文章来源: 环境教务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08


为了提高学院教师和学生的工程设计能力,5月8日下午,学院安排新入职的周英贵博士为我院教师及部分学生进行了“工业烟气污染控制方案与设计流程”的培训。培训会上,周博士就工程项目涉及流程与步骤、项目设计基础资料的收集、工艺流程及设备、初步设计文件等方面进行了降解,最后以“烟气脱硝的工程实例”将前面所讲内容进行了总体串联,使听会的教师和学生们有了更深入的认知。

培训会结束,参会教师及学生纷纷表示获益良多,这次培训会对自己的大气污染污染控制工程设计能力的提升有很大帮助,希望学院后续能开展更多的工程设计能力方面的培训会。

周英贵博士毕业于东南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高级工程师,注册环保工程师,在中国国电科技环保集团等企业工作了近20年,具有丰富的烟气污染治理工程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