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主题活动】学院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陈超然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07

在第51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为引导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到低碳减排、绿色生活中来,环境学院举办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的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境理念,奏响青年大学生群体参与环境保护的新乐章。

6月5日上午,环境学院组织学生在会议室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贺信中的重要精神并观看“世界环境日”宣传片。通过学习,在场同学表示,作为环境学院的学子,对专业前景认知更加清晰,在今后的学习及生活中,当更为珍惜学习机会,掌握扎实学识;主动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为环境保护做出自身贡献,也让社会看到当代大学生的积极风貌。

同日上午,为推动环保理念宣传,在环境学院绿色环保协会组织下,向校内师生员工分发宣传彩页,将绿色生活方式进行详细解说,倡导大家减少使用一次性消费品,养成节水、节电、垃圾分类等绿色生活习惯,使得环保理念深入人心。人人成为环境保护的倡导者。

环境保护需“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本次世界环境日活动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充分发动,广泛宣传。未来,让我们一起努力,为建设“美丽中国”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