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暨防疫培训会

作者: 徐浩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05

3月3日晚,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暨防疫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政主持,学工办主任沈丹、分团委副书记陈超然、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学生会主要干部出席。

周政传达了江苏省《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面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疫情应急处置工作的通知》精神,一是要求开展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五项工作,确保重点学生核酸“应检尽检”。协调做好暂不返校学生的课程学习。二是进一步明确返校条件,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暂不返校。三是要求加强晚归不归检查,落实体温检测、风险排查、传染病防控宣传、学生请销假制度,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四是要求学生干部在学生中做好表率,工作不断提升组织、协调、执行能力,协助辅导员做好班级工作。

会议还布置了近期重要工作,就学院学生综合测评实施细则、奖学金评定方法,听取了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决定将组织修订学院学生综合测评实施细则,进一步鼓励先进,鞭策后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