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学院慰问困难学生

作者: 沈丹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环境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1-19

为贯彻落实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体现学院对贫困学生的人文关怀,1月19日,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周政、实验室主任潘梅,学工办主任沈丹赴阜宁县、滨海县慰问困难学生,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通过实地走访,与困难学生畅谈学生、生活情况,把学校的关爱、老师的关心送给学生。此次走访送去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不仅是物质上的关心,更多的是精神上的鼓励。走访老师勉励学生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拼搏品质,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人生的目标,用知识充实自己,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学院将以此次走访为契机,不断创新关爱学生新模式,探索思想教育新途径,在扶贫中育人,在育人中解困,积极做好贫困学生资助、帮扶、励志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