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学院召开“感党恩,庆国庆”学生座谈会

作者: 徐浩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07

2021年10月1号下午,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感党恩,庆国庆”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政主持,21级新生辅导员徐浩,在校省外学生代表,学生干部代表等四十余人参加。

在国庆72周年之际,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会议开始,首先观看了视频《从1949年到2019年的国庆阅兵》,领悟了祖国的辉煌发展历史:我泱泱中华,历尽无数沧桑,仍迎风翱翔。国强则民强,国富则民富,国家昌盛则民族亦昌盛。视频观看结束后,院学生会同学还为大家展示了歌曲《我们俩》,诗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相声作品《说专业》等节目,用实际的行动深情的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七十二年,承载了中华儿女无数的光荣与梦想;明天,由我们的双手创造更多的辉煌。

座谈会中周政首先交流了与大家一起欢度国庆的愉悦,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另外对即将到来的迎接21级新生返校报到做了具体工作安排,同时也希望学生会成员和21级新生班助提高意识,加强配合,落实具体责任,提前做好迎新工作准备;也希望各位学长学姐做好表率,传播正能量,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带领新生尽快融入环境学院这个大家庭,带领他们以心爱中华,以行报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