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

作者: 沈丹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环境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8-05

85日下午,环境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陈阳、副书记周政、副院长陈天明出席并讲话,18级辅导员沈丹、学院所有留校学生参加。

陈阳书记代表学院向暑期留校学生表达了问候与关心,对大家不畏高温酷暑复习考研、参加竞赛项目和实验的拼搏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学院将竭力解决大家暑期留校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为同学们安心备考保驾护航。

周政副书记要求,留校学生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坚持做好每日健康打卡;要树牢安全意识,认真履行自己的留校承诺,注意饮食、人身财产、防诈骗安全等,守好安全底线。


陈天明副院长强调同学们充分利用好暑期宝贵时间,科学定位,合理规划;希望考研同学调整心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加强协作,掌握复习技巧,合理分配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汇报了暑期留校备赛、考研学习、社会实践、生活等情况,感谢学校给予的深切关怀和暖心服务。

今年暑期,我院共有70余名学生因参加学科竞赛、科研实训、考研复习等原因留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院提前谋划、统一部署、协同推进,高质量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学生过一个健康、安全、有意义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