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活动】环境学院开展“绿色发展,你我共创”宣传活动

作者: 陈超然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环境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08

2021年6月5日,在环境学院副院长杨百忍的带领下,7名绿色青年环保协会志愿者在大铜马广场进行“世界环境日”、“盐城黄海湿地”和“绿色发展,你我共创”宣传倡议活动。

保护碧水蓝天,营造绿色家园。同学们走出校园通过发送宣传材料的形式向市民介绍世界环境日与盐城黄河湿地。每年6月5日为“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主题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本次宣传活动旨在提醒现在的人们注意地球状况和人类活动对环境的危害,强调保护和改善人类环境的重要性,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建设健康美丽的生活环境,让“保护动物,保护环境,善待地球”不只是口号,希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让大自然的神奇与瑰丽得以长存!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湿地是生命的摇篮,江苏盐城湿地被誉为“东方湿地,百河之城”,是亚洲大陆边缘最大的海岸型滩涂湿地。保护区内拥有多种濒危物种,是我国少有的高濒危物分布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