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政策宣讲会

作者: 徐浩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12

4月11日晚,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线上召开疫情防控政策宣讲会,会议由院长严金龙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线参加。

党总支书记陈阳传达了江苏省《关于设区市发生本土疫情期间强化高校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盐城市《关于进一步严密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学校《关于实行校园全封闭管控的紧急通知》等相关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遵守纪律,密切关注疫情防控通知,积极配合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严金龙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全体教师要思想再重视、措施再扎实、责任再落实、督导再细化、巩固防控成效、扎实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心理疏导,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人群和关键环节

会上,副院长陈天明、杨百忍分别就科研工作、教学任务、学生毕业指导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党总支副书记周政解读了在校学生出现“十大症状”处置规程、强调了新冠疫情期间学生违纪处分,要求学生严格遵守校园管理规定、压实疫情防控个人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