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教师志愿者专题会议

作者: 徐浩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24

3月23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组织疫情防控教师志愿者应急演练。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阳主持,24位教师志愿者参加。

陈阳传达学校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要求、盐城市关于做好清明期间教育系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全院师生明确责任,提高意识,密切关注市疫情防控通知,加强个人防护,坚持每日健康申报,按照校园防控要求,定期开展核酸检测,倡导“非必要不接触市外来盐人”、非住校职工确保家校“两点一线”,清明节“非必要不离盐”。

院长严金龙首先感谢各位老师参与志愿者工作,并要求各位老师提高认识,积极参与,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以高度责任感和大局观,积极配合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保障全院师生生命安全。

党总支副书记周政宣读了由党总支书记陈阳、院长严金龙任组长,中心、科室主任、辅导员及部分教师组成的教师志愿者队伍名单,详细解读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突发疫情应急预案》,并对每位教师志愿者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位教师志愿者明确工作任务,加强责任担当,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在紧急情况下,坚决服从学院统一指挥,配合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