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学院举办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作者: 徐浩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14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积极有效应对近期疫情的严峻形势,3月14日上午,学院组织疫情防控学生确诊病例应急演练。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阳主持,学院党政领导、专业系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会上,陈阳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文件精神及相关规定,各专业系、专兼职辅导员应当扛起责任,将学校要求传达至每一位教师及学生。要求全院师生非必要不离盐、非必要不离校,减少人员流动,不参加大型聚会,严格执行健康日报。要进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

按照《盐城工学院疫情防学生确诊病例应急处置流程图》,周政组织应急演练。本次应急处置演练模拟了确诊病例定位,密接、次密接等各类人员信息排查,志愿者组织培训,心理疏导干预等相关环节,进一步提升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理能力,做到快速响应、处理得当,应对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