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安全检查】院党政领导对实验室进行全面安全、卫生大检查

作者: 张奇   审核人: 杨百忍   文章来源: 实验中心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05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推进实验室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保障新学期的正常教学科研秩序,3月4日下午,院长严金龙、党总支书记陈阳、副院长陈天明、杨百忍、党总支副书记周政等院领导带队对全院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全面的安全、卫生大检查。

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各教学科研实验室,详细了解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卫生等各项准备工作,全面检查实验室的危化品、气瓶、压力容器、消防、安全防护和标识设备,以及水、电安全等情况。通过检测发现,实验室整体安全、卫生状况良好,师生的安全、卫生意识普遍增强。

院领导要求,各相关实验室责任人、大型仪器管理责任人要强化安全意识,增强安全底线意识,筑牢安全根基,将安全作为实验室各项工作的基本要务,确保实验室安全工作取得实效不留安全隐患,保持实验室整洁卫生,为共同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教学科研实验环境夯实基础。同时要求在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要分析总结,及时整改。

院领导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