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合作交流】我校与江苏省有色金属华东地质勘查局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张磊   审核人: 陈天明   文章来源: 环境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1-13

1月12日上午,在南校区行政楼九楼会议室,我校与江苏省有色金属华东地质勘查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江苏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黄克蓉,江苏省有色金属华东地质勘查局副局长余新明,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路明出席。江苏省有色金属华东地质勘查局地球化学勘查与海洋地质调查研究院副院长闫玉茹、综合办主任吴敏、海洋所所长张刚、高工万凯超,我校科技处处长丁成、研究生院院长邢晓平、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阳以及环境学院教师代表等参加签约仪式。

王路明对黄克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历史、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几方面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余新明介绍了江苏省有色金属华东地质勘查局的发展历程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闫玉茹介绍了海洋地质调查研究院的组织结构、社会服务、科研成果等。环境学院副院长陈天明汇报环境学院成立10余年取得的学科科研成绩。

王路明和余新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科技创新等方面有更深层次交流,双方的合作能尽快落地、开花结果,为实现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江苏智慧和江苏力量。

签约仪式现场

江苏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黄克蓉出席签约仪式

江苏省有色金属华东地质勘查局副局长余新明讲话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路明致辞

环境学院副院长陈天明讲话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