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工会活动】学院举办“喜迎新春,共谱新篇”趣味运动会

作者: 徐浩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1-11

1月10日下午,学院在北校区体育馆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由环境学院分工会主席周政主持,党总支书记陈阳致开幕词,院长严金龙宣布开幕。

陈阳指出举办“喜迎新春,共谱新篇”主题趣味运动会是为了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全民健身意识,加强交流,促进沟通,增进友谊,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营造文明、和谐、欢乐的氛围,发扬不断超越自我、有所发展、有所创新、有所前进的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筑牢保障。

本次运动会是一次融综合性、趣味性、竞争性于一体的活动,共分“定点投篮、羽毛球发球入筐、乒乓球端球跑、两人三足、慢骑自行车、套圈”等项目。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过程中共同分享了运动欢乐,展现出了环境人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