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重要会议】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徐浩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22

12月22日下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院长严金龙作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周政作分工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环境学院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和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阳主持。

严金龙作题为“科学定位,联动保障,合力培养,塑造精神”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学院今年取得国家一流本科专业、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硕士点获批、两门课程获批江苏省一流本科课程、三项国家级学科竞赛奖等硕果;提出2022年工作设想,要求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开创“十四五”发展宏大目标。

周政代表分工会作工作报告。近年来,分工会认真履行“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教职工群众”基本职责,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增强分工会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在全院工会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荣获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特等奖,排球赛、乒乓球赛三等奖。

陈阳作闭幕讲话,首先感谢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所做的贡献和努力,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整体素质,分工会要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工会活力,关心会员生活、推进民主管理,为学院“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大会选举陈阳、严金龙、周政、李璇、陈超然等5位同志为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陈阳、周政、韩香云、张红梅、张磊等5位同志为环境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陈阳当选为主任,周政当选为副主任;周政、张红梅、张磊等3位同志为环境学院第三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周政当选为分工会主席。

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院长严金龙作行政工作报告

分工会主席周政作分工会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