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重要会议】学院举行2021年秋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 徐浩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19

为了进一步提升环境学院教学管理水平、提高教学质量、更好的为学生学习和生活服务,11月17日晚上7点,环境学院在知达楼3J2C107举办2021年秋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副院长杨百忍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周政、专业系主任、教研科科长及学生代表参加。

杨百忍就教学安排、教师教学能力和效果、考试改革、学风和考风、培养方案、教材、实践教学及条件保障几个方面与学生进行探讨。与会同学针对教学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专业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师们积极做出回应,针对学生所提问题一一给出解决办法。

通过本次座谈会,不仅让老师们知道了学生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关系,积极推动了学生更好的成长,学院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