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廉政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510”思廉月系列活动

作者: 徐浩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27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5月23日上午和25日下午,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510”思廉月系列活动。

5月23日上午,在学院中心组学习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阳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开展“510”思廉月活动的通知》,解读了“510”思廉月的活动主题、主要内容、工作要求。他强调,学院党总支要以开展思廉月为契机,探索廉政教育新路径。陈阳要求党员干部提升严格自律的自觉性,提高抓落实的本领,强化权力制约,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教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周政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法规。会上,还组织学习省市纪委监委通报的典型案例,观看了盐城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视频。

5月25日下午,在全体教职工会上,陈阳部署学院“510”思廉月具体活动安排,宣讲了《关于印发<盐城工学院2022年综合财务预算>的通知》涉及的相关文件制度。会上,还组织观看了廉政微视频,发布了开展廉政主题格言寄语征集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