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活动】学院党总支组织发展对象网络党校学习交流会

作者: 徐浩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22

4月20日下午,环境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组织发展对象网络培训交流会,主题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争时代先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政、全体发展对象参加。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沈丹主持。

周政指出,大家要明确党校学习目标,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当前形势下,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特别是作为党员发展对象,应该以身作则,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地为学校防疫做贡献,共同守卫学校全体人员的身体健康。

会上,17位发展对象逐一汇报了参加大学生网络党校培训的收获和体会,叙述了在防疫活动自己承担的工作,如在学校食堂、校园内做志愿者、参加夜巡,督促舍友和同学每日进行健康报送等。对于防疫期间校园管理难题,同学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周政和沈丹老师进行了点评。学院采纳了学生提出的提高网课教学质量的合理建议,并在全院推广,受到师生好评。

会前,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政治理论、党史教育等必修课书面测试,检验网络党校学习情况,巩固党的理论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