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学生党支部组织第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交流会

作者: 徐浩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30

11月29日晚7点,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会议室举行第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政、支部党员、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由组织员陈超然主持。

周政要求青年党员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永远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在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

交流中,环境182班徐浩哲说,培训让我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质,增强了中共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学会正确评价自己,找准自己的位置。环境186万琤表示通过聆听讲座,感受到作为党员,应该加强党性教育,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才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环工192刘璇说,通过培训,对中国共产党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明白作为大学生应该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加强党的知识和专业知识学习。

大家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努力做到平常时候要看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