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师德师风】学院举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张磊   审核人: 杨百忍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10

2021年11月10日下午,环境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阳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杨百忍带领大家分析了《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中十一个典型案例,要求各位老师引以为戒,要牢固树立底限意识,加强自我要求,在教育教学活动中坚决不发生有违《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言行。

同时,会上全体老师共同学习了《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陈阳书记要求各位老师要以这些师德优秀典型为榜样,进行自我剖析,用于直面自己的不足,在后续的教书育人的活动中不断提升师德水平和育人能力,为党和国家培养政治立场坚定、本领过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