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学院积极开展青年大学习

作者: 徐浩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环境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09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认真组织大学生积极参加青年大学习,深入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秋学期第十二季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一共已经学习了六个主题: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的建党精神、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学院团员累计共有684人完成学习。各年级各班级青年大学习完成率较好,在学校排名中名列前茅。

通过青年大学习,新时代大学生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勿忘先辈峥嵘岁月,学习先辈精神,为祖国的蓬勃发展做出贡献。青年是国家未来发展的希望,大学生要摆正姿态认识并担负起自己身上的责任,争做党的后备军,以身作则,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