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学生支部组织“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活动

作者: 徐浩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环境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10

10月10日晚,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政主持,学生支部党员参加。

周政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要求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七一”重要讲话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深厚的期许和深情的嘱托。作为大学生,做到请党放心,永远跟党走;请党放心,树一面旗帜;请党放心,砥砺花样青春,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会后,学院组织了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书面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