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环境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张磊   审核人: 张磊   文章来源: 本原创站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11

11月10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阳主持,环境学院全体教师参加,院长严金龙作领学发言。

严金龙分别对《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党的革命精神谱系》、《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等视频、文件作了领学,对文件中的重点内容作了概述。他指出,回望过往历程,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值得总结;眺望前方征途,新的百年奋进和实践探索逐次展开。我们新一代盐工人要继续弘扬党的伟大精神,不懈奋斗、锐意进取,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张莹莹和远野分别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和革命精神谱系对于现在工作的指导意义》和《用革命精神谱系涵养新时代大学生思政教育》的重点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