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政治学习】环境学院召开《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学习会

作者: 陈超然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环境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1-13

1月13日下午,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陈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陈阳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学校相关要求,他强调要把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讨论制定学院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结合起来,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周政领学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主要内容。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极大深化了我们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为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